close
昨天達妹不知道是否有偷吃到興奮劑還是怎樣
(我家沒有興奮劑拉!哈哈)
整個狗high到不行,
12點多要睡覺了,
她還是跳來跳去,一直想玩,
後來我就使用強暴..........
撲!
是強抱手段抱住達妹,
起初達妹拼命掙脫,
我抵死不從,
後來她投降,
就這樣乖乖躺在我懷裡,
躺在我跟達妹爹的中間....

不知道怎樣,
我跟dan就聊起狗狗的事情,
(我們作息不一樣,
往往我要睡覺的時候,
他老人家已經睡很久了,
所以我們不常睡前聊天)
從黃金獵犬聊到他家的流浪狗事蹟,
從公狗聊到母狗,
能確定的是,
我喜歡黃金,他還好,
我喜歡小雪,他更愛,
我喜歡女生,他同樣....

會聊起狗狗事情是因為我在wc看那本之前買的書,
裡面有個你適合養怎樣的狗?
我挑了"隨和的主人"~
因為跟我個性蠻像的,
他下面列了蠻多我適合養的狗狗,
第一個就是黃金,也有雪納瑞~
(心想:養的好阿 呵呵...)

黃金獵犬對以前尚未養狗的我來說,
是非常懼怕的狗狗之一,
(其實是大的狗都怕死了,
只是黃金真的很多人養,所以我老是遇到黃金)
我還曾經有一次因為有一位小姐牽著黃金來租片,
(當時在某連鎖出租店上班時...)
我要出去櫃檯幫她找片,
結果她家黃金一直要撲向我,
我真的害怕到不行,
於是請我同事幫我去找,
(我當時是小小工讀生拉!當然找片的事情需要我們來滴...)
這小姐可能看我這麼害怕,
開始對我說起教了...

"小姐,我請問你一下喔?"
"你是天生怕狗?還是有被狗咬過阿?"
'不知道耶!可能是天生怕狗吧! 但是我不是討厭狗是真的害怕!'
"喔!那真可惜!你知道狗狗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狗這麼忠誠,這麼可愛,你幹麻怕成這樣呢?"
"點點點 圈圈圈 叉叉叉...."

這時我同事出面了...
'不是拉~她不是討厭狗,她是害怕而已...'
我:笑笑!
同事:笑笑!
她:似乎有點臭臉吧!

說實話,我是真的害怕狗,
不怕狗的人當然不怕,
但是會覺得怕狗的人小題大作,
怕狗的人怎樣說狗很乖很可愛不會咬人,
還是照怕到不行!

這是心理的恐懼造成的,
要跨出這一步其實可以,但是要嘗試,
就像我,從一個非常害怕大狗小狗的人,
到現在讓達妹懂得聽我的話,對我畏懼三分,
一個眼神就可以讓達妹知道自己是對是錯,
(我曾經怕到讓狗跟跟到會想哭....超級恐怖的害怕!)
但是因為我自己曾經從怕狗到不怕狗的階段都經過了,
所以我很能將心比心了解怕狗的人我該怎樣面對,
因為就算你天花亂墜說再多,怕還是怕~

我們店以前的流浪小黃姊姊
客人每次看到她這麼大一隻眼神又這麼兇,
也是阿~
都覺得她是個會咬人的狗,
我再怎樣拍胸脯或者脫.........
不用脫拉~哈~
怕的人依然怕,
不怕的人自己都會去摸摸小黃....
小黃可是我第一隻真的不怕的狗狗呢!

而且因為常逛網誌,
寵物網誌大部分真的是黃金居多,
(到哪都遍地是黃金吧我想呵呵~)
讓我自己慢慢的喜歡上黃金這種大又美的動物...
(如果我說我想養伯恩山會不會被K?)


不過說實在的,
養狗真的都得衡量自己的能力,
大狗有大狗需要的活動量跟空間,
如果你沒有辦法給予,
真的不要害了那麼可愛又溫馴的黃金,
常在逛ROSE流浪動物花園的時候,
也是超多黃金被拋棄,
(不只黃金很多名種狗都是例如哈士奇ˋ古代牧羊ˋ拉拉...)
有的可能是腳有問題被拋棄,
有的可能是不想養了或怎樣?
還有很多很么壽骨的人居然把狗狗聲帶割掉!
我覺得這種主人抓到都要閹掉!!!!!!!!!!
不要說太過誇張,
感同身受一下,
狗狗不會說話,
能表達的方式除了肢體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吠叫了~
割掉它~對狗狗的影響有多大...
她的心理會怎麼想?
不要告訴我狗不會有這麼多感覺~
就是有!就是有!

哇勒!怎麼說了一堆.........還沒說到重點!

我說的報應是...
達妹就很high阿~
high到可能是她爹也受不了就放她回去她自己的窩睡,
但是達妹都沒有在睡覺的,
好幾次我都是被她自己玩的聲音吵起來,
叫她睡覺又都不睡,但是我是愛睡的要死....

後來,每當達妹她爹早上出門時,
如果達妹有在自己窩睡,
他會習慣把達妹抱出來讓我們兩個在床上溫存一下...
報應來了,我睡的要死,
達妹一樣high,
所以你們昨天看到的影片,
那個笑ㄟ咬抱枕在她爹身上玩阿甩阿的畫面出現在我身上了,
我終於知道達妹她爹怎沒反應了,
因為睡覺力量大,
超想睡覺不想管那個笑ㄟ小姐了...
報應報應...一切都是報應!!!

臭達妹,趁我睡著一直躺在我身上,
想偷親我,還好我動作快,棉被檔著先,
沒辦法,達妹鼻子太冰了...
不是你娘嫌棄你喔~

早上請哥哥幫你拿羊奶,
有沒有很幸福阿~
超黏的,
我懷疑達妹是狐狸精轉世吧,
對男生都這麼ㄋㄞ耶~
看到我弟就毫無形象的馬上撲過去東擠西擠的....
然後一直發出類似在說:
哥哥~你好壞喔!都沒有上來找我玩....的話語 撲!!!

不過達妹以後每天都有羊奶可以喝了~幸福的小孩
(本來之前9月份開始定羊奶就是要給達妹喝的,
不過當時怕達妹會烙賽,一直沒有機會試喝看看,
這兩天就開始給達妹喝了,昨天一回去我就問她爹:
達妹有烙賽嗎?
她爹被我問的一頭霧水?
經過我解釋之後才知道原因 呵呵....
沒烙賽=有羊奶可以喝!!
今天整瓶都給達妹喝了,
看她喝的樣子真的是很滿足的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