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自飛格...

一位曉薇(這是賣狗狗給李先生的小姐)小姐寫的:

李先生是買我們家小雪生的北鼻,且一值都保持聯絡!拜託大家幫忙注意!

請幫忙協尋Maigo 《這一生唯一可以給的愛》
去年的四月底正是我與女友熱戀時期,當時在我的心理已開始準備著某個驚奇禮物,為了這個禮物,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到處去找尋,終於..4/29在四月將結束的前一天我終於在鶯歌找到了!而這個驚奇的禮物是..."Maigo"就是牠了,出生於鶯歌今年8個月大的小姑娘,當時因為小狗狗剛出生無法立即帶回飼養,為了小狗狗安全起見,便與飼主協議好兩個月後來領回,以表誠意訂金先付予。

就在這個驚奇準備好時隔一個月我的這一生開始出現轉變,這也是我這一年最慘烈的一年,當時給我的感覺真的好像再演一場電影一樣,一切都好像已經預先排演好的一樣,一幕接著一幕的續演開來。五月初,我人生中的第一台新車在5/4的早上被偷走了!一台七十幾萬的新車,剛剛領牌不到三個月立即著偷,但這也只是剛開始而已,接下來就像我前面說的真的就像演戲一般,銀行戶頭被盜領,報了警卻無下落。五月底,剛剛才熱戀卻立即變成分手階段,但我不氣餒繼續苦撐下去,再心中咬牙著為了是要給女友一個驚喜,也是為自己的這段戀情在挽回。

六月底七月初,這時的我正好被女友逼到分手的窘境,這次也是非分手不可的狀況了,但這是也剛好予飼主約定的時間到了!這時開始想著是否該將Maigo接回來?要與不要?最後自己賭了一把,七月中硬著頭皮將牠接回來,並告知了女友要給他一個驚喜,當時女友看到牠真的很高興也很感動,在我的心理真的很慶信這一把賭注真的賭對了!

Maigo接回來了,但因為女友家人並不同意飼養寵物,所以只好飼養在我家,又剛好當初我租房子時兩人講好找近一點房子租,現在租的地方與她家在同一接上,兩人相距不到3分鐘的路程。女友在早餐店上班,於是每天早上五點半多她便到我家將Maigo接去上班,到了晚上五~六點我下班了,她再將牠送回到我的住處,就這樣我們兩輪流早晚照顧牠,相處久了便認同牠為我們倆的女兒!

人生就是這樣好景不常在,好日子並沒有多久,十月中,這次真的分手了,在被逼迫的情況下不得不分手了,或許就像她說的,這段戀情在之前早該結束了,而在分手之前我的身體狀況一直變壞,直到分手前一個禮拜,再經榮總醫院主任大夫證實得到了小腸癌,當時的我已經對自己的人生出現了絕望,又適逢女友逼迫分手,或許這是老天爺對我之前無情的處罰,這是我應得的吧。

當我開始接受一系列的醫學治療,身體也漸漸的虛弱,最後還是讓女友知道現在的狀況,並向她清楚的交代,這一生我沒有什麼可以留給妳,唯一可以留給妳的只剩下女兒(Maigo)了,牠是我用心與愛換來的,當我離開的那一天,希望牠能在妳的心中替代了我的位置,讓牠能繼續陪著妳快樂。

但在2006/01/10下午,我人在醫院接受治療,突然接到女友來的一通電話: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我只是一個轉頭幾秒鐘而已,Maigo不見了,我有努力在這邊找,但是我真的找不到!接電話的我已呆滯了幾秒鐘,當我回神時我已無法說出任何話語來,整個病房中只聽到電話的另一端,一直傳來女友的哭泣與〝對不起〞聲音。

隔天早上我故不著當天上午的治療,立即請朋友來醫院將我帶走,我們立即飛奔到Maigo不見的地方,我們分成兩路一個店面一個店面的詢問,就怕漏問了一個就錯失了找到的機會,就這樣找尋了一整天任何音訊皆無。當晚回到了醫院,我獨自著在病房中哭泣跟傷心,Maigo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意義,這代表著我對女友這一生的愛及情,我知道我將永遠無法再繼續照顧她,但我希望牠能替代著我的位置,能繼續帶給女友快樂的喜悅!但這個願望將永遠永遠的破滅,今天既使今天在買另一條狗狗也將無法取代當初的感情與愛!
今天小弟在這邊跪求2006/01/10下午3~5點在三峽鎮中山路民生街口 《查理國王-冰飲店》將Maigo抱走的人,小弟在這邊求求您,請您行行好!請您讓Maigo回到我的身邊也讓我的願望可以繼續的完成。對一個癌症患者願望是最後期待,而Maigo對我來說真的比生命還重要,牠對我的意義非常重大,畢竟不是金錢與時間可以衡量的!

請您看到此版留言可以讓牠回到我的身邊!我將誠心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 協 尋 愛 犬 *

協尋照片網址





品種 迷你雪那瑞

名字 Maigo(♀,8個月大)

特徵 黑色毛髮,雪那瑞造型,兩耳毛髮略帶灰色,腹部有黴菌感染遺留之紅點
     斑,尾巴後段有一小區塊沒有長毛,重約5~6公斤,身材較瘦小。 遺失當天身
     穿鮮紅色HELLO KITTY衣服。

走失日期 中華民國95年1月10日 約下午3~5點

走失地點 三峽鎮 中山路與民生街口(附近店家)

聯絡電話 0926039357 李先生
_________________
信箱:h60223@yahoo.com.tw

即時通:h60223

Msn:joanne_dog_2@hotmail.com

留言版http://book.guestbook.com.tw/g51/gbook.php?applicant=h6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