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網誌一開始是Luca家 的阿波羅上電視跟麻麻一起示範響片~ 
後來是小雨 也試著用響片讓TORO初體驗~ 
再來就是亮亮家 也開始對響片有興趣並且還有拍上課時況轉播~
 看著看著連我自己對響片也著迷了起來, 

上大墩動物醫院查看報名表, 
等到星期五終於開放下載了, 
但是卻是開課在台北, 
早上10點到晚上6點~ 
台中可能是沒有場地或者上的人不多? 
真是可惜! 

然而我自己先在網路上買了響片 

晚上回家就來個響片初體驗: 

1選擇狗狗精神及心情都好的時間來訓練, 
一手拿零食,另一手拿響片
 2.按一下響片,馬上放零食在狗狗面前的地上, 
如此按-給-按-給重複五到十次後,開始按響片, 
停個幾秒當您看到狗狗在地上尋找食物時再給牠吃. 
這樣的動作如果發生了,就表示狗狗已將聲響與食物連結在一起了. 
(我到目前為止就只重複這些動作...) 

達妹幾次之後也是會找, 
但是可能是達妹等等這指令等的太徹底了, 
丟零食過去,她反而不會馬上吃掉它, 
因為她在等我們說好或ok~ 
這時候又不得不小誇一下達妹哩! 
因為我們都習慣拿東西給她會請她等等~ 
不會直接給她吃~ 
她也很乖~ 
對於等的指令真的超聽話的~

 有一次我心機比較重~ 
給了她一個零食之後我又偷偷放一個零食在她背後, 
想看看她會不會吃完了之後轉過來看到還有另外一個就馬上吃掉, 
而我當然要裝做沒有看見她一般看著我的電視... 
後來我用餘光瞄她~
 嘿!這小孩好乖~
 坐在零食前面等著我說好,... 
沒有偷吃喔~呵呵

還有如果她玩遊戲玩的太興奮,
 我們也會跟她說等~ 
她就會慢慢冷靜下來~ 
不在持續猛力的咬玩具, 
而且就很乖的等你說好她才會繼續咬... 

沒辦法,
這小孩玩起來真的很像笑ㄟ就是了~ 
停不下來~哈哈... 

好希望台中也可以開響片的課~ 
聽說狗醫生也是有響片的課程~
 不過台中的課程總是星期六~
 有點讓我不知所措~ 
(現在想上狗醫生的基礎訓練但是也都排在星期六呢!) 
因為我跟達妹爹都固定休星期日~ 
我比較想希望我們兩個都可以一起跟達妹上課! 
在商討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