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登記了!!
.
.
.
.
.
.
.




我說的就是這個~
接達妹回家的那天~
(結紮完要接回家的那天..)
醫生告知我現在沒有發卡片了~
直接上網幫我們做登記~
要我過幾天在上網查詢~
幾天後~我上網查~
資料卻還沒有key上去~
於是我趁下次帶達妹去複診的機會~
提醒了醫生她們~
請她們記得幫我登記~

但是後來這件事也逐漸被我忘記了撲...

今天終於想起要幫達妹查詢一下~
就上了寵物登記管理資訊網查詢~
很熟練的輸入晶片號碼跟我的id~
(很熟練是因為之前查詢我key了好幾次)
沒想到一下子就跳出畫面了~
仔細看看資料是否有錯誤......

嗯!都ok哩!

達妹也有自己的身分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