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隔壁鄰居也就是我們客人~ 
她們養了兩隻西施一公一母~ 
還有一隻米格魯+剛毛獵狐梗...
 小米是公的我沒有見過~ 
但是忍便便尿尿功力一流~
 我想是主人訓練出來的吧~ 
因為太愛叫了總是被主人關在籠子裡~ 
聽說曾經三天沒有恩恩尿尿~ 
只因為不會在籠子內大小便加上主人出遠門沒空帶他大小便...

 剛毛獵狐梗是女生~ 
聽她說是全國動物醫院院長給她們的~ 
算是老狗了~也很會叫~ 
大家都很顧家吧呵呵... 

她們是最近才搬過來我們隔壁~ 
但是小米沒有帶過來~ 
其餘三隻都有跟過來~ 
剛毛獵狐梗我一直沒機會看~
 不過兩隻西施我到目前為止看過幾次~ 
為什麼我說西施妙呢? 
話說今天她家小朋友要做功課~
 就是拜訪鄰居做些問卷調查~ 
她們想請我幫忙~ 
我當然義不容辭阿~ 
題目有: 
1.姓名(由我填寫) 胡小西
2.工作-vcd出租店 
3.為什麼做這工作-因為喜歡看電影 
4.喜歡吃的水果-水梨ˋ芒果(噗!聽說這兩樣水果對於有過敏體質的人是具有毒性的..@@) 
5.想對家人說的話-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做完之後~
媽媽跟我說她要去接小狗~
 因為她們家兩隻西施狗到東西導致整身毛都是綠的~ 洗了兩次澡還是洗不掉~ 於是就帶去剃毛~ 
我就說那我想看看狗成怎樣的狀態呵呵...
結果他媽接回來兩隻狗之後一看!哇!毛剪的挺可愛的~
但是身上依然綠綠的...




聊著聊著~
公的想騎母的~母的依然不給騎...
(聽說她們兩隻都關在一起N年了至今未發生任何事情
主要原因是母的都不給公的騎...)
更妙的是~
母的聰明到會來這一招:
請看影片嚕~






知道了嗎?
就是會整個身體趴在地上不給騎~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狗狗有這種反應的~
雖然她主人看過好幾次了~
但是當我們兩個當場看到時還是依然覺得好笑~
笑到我最後終於衝進去櫃檯把相機拿出來想拍給大家看哈哈...

你說說看嘛!!
狗這麼可愛~
你怎麼忍心拋棄她呢....
(現在認養網站西施被棄養的是一堆呢!!)

每隻狗狗都是很可愛低~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