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毛毛家
看到這篇文章:通緝!!
真的太妙了!!

原出處



----------------------說說話分隔線-----------------------
我想對方會這樣做,
應該也是真的受不了了吧,

我們店門口每天一定都會有狗大便,
因為我們這邊還蠻多人養狗是讓狗狗自己出來大小便的,
小黑容我跟大家介紹一下:
大黑長毛黑狗,蠻乖的,
每次路過我們門口,一定會親切的尿尿+大便,
我也很親切的並不會去驅趕他,
反正我掃狗狗的排泄物早掃到習慣了,不會覺得有多噁心,

有一天,親眼看到他親切的尿尿嗯嗯完之後,
很斯文的吃起自己嗯嗯來,
有三顆,他留了一顆給我,其餘兩顆吃掉了!!
在這裡跟小黑說謝謝~
謝謝你還留一顆給我掃....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