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海獅等媽媽時可以這麼可愛




我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我滾成個大棉花糖,看媽媽還認識我不!!



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啊??



看我的面紗美嗎??





看我多乖...... 




好想媽媽啊......





睡著了就不餓了......






餓的不行了,先吃點雪吧......






媽媽啊......




我都凍成球了!!




像不像棉花糖??




再打個盹......





媽媽回來了??






媽媽帶好吃的回來沒啊??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