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應該是我娘帶我去結紮之後吧...)
我的體重只有升沒有降過,每次去到醫院量體重,
麻麻希望看到的都是數字減少,但事實是:並 沒 有。

不過偷偷跟你們說,某次去吉米看皮膚,
我有聽到張醫生說:歐達妹結紮前是7公斤現在胖了一公斤多呢!

也就是說,好像還沒結紮之前,本姑娘我就挺寬的是嗎?噗...

其實麻麻都不知道,我每天都有在做減肥運動,
只是大家都知道,減肥這東西,需要時間,不是一下子就會消瘦的,
所以我每天固定都會做我自己發明的減肥運動,跟電視上啥掐死咪ˋ
妹登分ˋ
(達妹又在耍白痴了,掐死咪不就是妹登分的廣告台詞嘛噗...)
但我記得我娘以前也狠白痴,以為特立屋跟B&Q是兩家公司耶....


扯到哪了?
總之阿~我自己發明的減肥運動是針對我自己設計的,
有偷看到的小朋友要學之前先問問我,或者我在幫你量身訂做一下嚕。
如果你們家的拔拔麻麻有偷學,切記告訴他們這是量身訂做哈哈...




我都說了量身訂做,我娘還在影片上註明跟我一起做??
好拉~大家要學也可以拉,萬一哪邊扭到了不要找我,要找我娘。呵呵


後記:
以前達妹自己玩玩具或咬潔牙骨時,搞到最後都會變成這樣。
我看了很多次達妹自己這樣搖,真的覺得挺好笑的,
配上旁白真的很像在做減肥運動,呵呵。扭阿扭的...


現在這種機會不多了,因為達妹現在出籠除了去尿尿嗯嗯之外,
其他時間我會用牽繩固定一個地方讓達妹活動,
就是已經不能恣意在家亂晃亂跑亂跳的。
為何要這樣,改篇分享嚕....
留著下次寫,不然沒文章更新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