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掉圍欄的當天,某一段時間,就看到達妹一直對著運輸籠發呆,









答案就在影片中:





因為我以前把一個滾珠喝水器架在在圍欄,一個就運輸籠,
平常我在家達妹在房間的空間喝的就是圍欄的滾珠,
因為我把圍欄拿掉了,房間真找不到可以另外架水的地方,
我就暫時一樣架在運輸籠,所以運輸籠現在有兩個滾珠喝水器...

可是達妹的個性就是,已經習慣從圍欄喝水了,
忽然沒有得喝,看到運輸籠外面可以喝,可是又猶豫不決怪怪的,
就一直對著喝水器發呆,後來經過我的引導達妹才開始猛喝.............
喝過一次之後,達妹就習慣了,
達妹:歐~原來現在改成這樣阿!早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