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的晚上,回家習慣先幫達妹拿掉頭套+帶去尿尿嗯嗯,
回到房間,發覺達妹沒有趁機舔腳,我就想說先觀察看看,
也許真的比較不癢了厚~~~~~~~~~~

後來真的沒有之前這麼愛舔,我就在睡覺之前都沒幫達妹戴上頭套了,
不過晚上睡覺我為了放心還是補上頭套睡覺。

星期四是達妹洗澡天(現在都每兩天洗一次了),
洗完之後...................







怎麼有根骨頭在這裡???
歐~因為我都會有一小段時間讓達妹自己整理毛髮(也就是自己在那邊划船....)
我想大家家裏狗狗都有這種習慣吧,就是洗完澡回到房間一定會猛力划阿划
好像想把身上的味道弄掉......
結果弄阿弄,無緣無故就開始咬骨頭自high起來~






達貴妃洗完澡嚕吹乾嚕~





有時候我跟達妹講話,或許達妹是想告訴我:麻我聽不懂可是我有聽你在講話,
然後就會把手搭在我手上或身體,讓我知道達妹有聽我在講話但是真的聽不懂。
這張照片就是這樣來的~










看到這樣睡覺應該很多家裏也養雪的家長們看了也覺得很面熟厚,
因為我看到這樣的角度睡姿也覺得常在別人家看小朋友這樣睡呢呵呵....





慶祝你終於可以不用時時刻刻帶著頭套,麻麻親你一下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