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定有很多狗麻跟我一樣,
很喜歡拍自己家寶貝,
也因為這樣常常能捕捉很多有趣的生活記事,

我也是很愛拍,連睡覺我也不放過,...........






早上一起床看到達妹睡得這麼可愛,
第一個動作不是去刷牙洗臉而是去拿相機噗~
有時候拍照就是一種感覺,呵呵。





本來睡得很香的達妹看到我在拍,
開始發起呆來...............




常常達妹躺著讓我拍時,眼神總是如此,
好像對著我說:
麻麻你慢拍,我是你的專屬麻豆!
因為達妹就總是用眼睛深情看著猛拿相機拍的我.......
一切盡在不言中.............




愛你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