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成語說:人贓俱獲~
指壞人做壞事連贓物都一併查獲噗~(亂翻譯的哈哈不負責講座嘿!)

我們家也常發生狗贓俱獲的戲碼~
大家都是聰明人,只是人物換成狗狗而已~呵呵
















有發現什麼異狀嘛?



再照近一點,有發現了嘛?


大家有看出來嘛?俱獲在哪?...............cc
























我先照了可憐玩具的模樣~...........




兇手一定要來張特寫!!!
不過我心軟,為了怕容易被認出來,
我還特地偷偷照模糊一點唉......@@





後記:
狗狗的玩具有很多都是這種材質的,
裡面就是塞滿棉花,
但是對於比較暴力+認真破壞的小朋友,
其實這款玩具的確非常之不適合呢,

我還記得以前我買這個玩具時,也熟知達妹一定馬上咬破滿嘴棉花,
所以我這瑪利亞又做起手工,在沒破之前就先補強過(手工逢過n次)
加上我覺得這玩具可愛的有點夢幻噗哈哈,補強過後捨不得拿給達妹玩呢哈哈~

但,套句我常說的話,千萬不要低估狗狗們的能力阿~
所以,這個夢幻可愛的玩具又再次被達妹的嘴巴摧殘下去了~

被抓包時,嘴巴棉花還甩不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