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闔家觀賞的優質影片!

一名住在洛杉磯的小女孩艾姬拉發現自己有拼字天分,並且在校長的推薦下認識了曾經在大學擔任英文系系主任的約書亞拉勒比博士,拉勒比博士勉強答應擔任艾姬拉的拼字教練。天資過人的艾姬拉一路過關斬將晉級全國比賽,她能如願以償的拿下冠軍嗎? 



這部片並沒有上映,有些影片都是直接發行DVD,
且通常直接發行DVD的劇情介紹寫的看起來都不怎麼樣↑
如上面這樣噗~

週六的中午,忽然看了劇情介紹,就放了這部片來觀看,
我只能說我又找到一片黑馬片了.....
好看到最後END我還真的很想放聲大哭,但我不行!
因為小西我真的不會寫觀後感,找這部電影的海報時,
逛到了一個寫影評的BLOG,
我覺得他寫的不錯,尤其是那句:
最後,我的確沒力了,卻是哭到沒力了。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請點閱入內)







有一段博士請安姬拉(片中女孩)唸了一段文字我覺得挺能激勵人心的:

我們怕的不是能力不足,
而是怕自己能力太強,
我們自問:
我憑什麼天賦異禀?
事實上,你憑什麼不能天賦異禀?
人生在世的目的就是發揮上帝賜給我們的天賦,
當我們發光發熱時,
也讓別人有了見賢思齊的勇氣。

推薦大家有時間可以租這部片來哭一哭......

不是拉,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