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妹在看天下第一味耶噗~
(sorry,房間太亂今天照片都馬很大噗~)



當然因為達妹不是忠實觀眾,所以看一看就睡起來了噗~
可是不知怎麼地,睡一睡忽然很認真的看前方............................
(注意看達妹右腳的毛好像感覺被我剪壞其實不是,
是因為達妹偷舔腳結果有點濕濕的@@)




還跑到這麼前面來,是看到啥?



看的真出神阿~
(這次不是看電視機上的小雪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是看到壁虎啦...........
因為壁虎會動達妹就很好奇一直看,
看著看著又往電視機方向去,
真的看有點久,
然後我把達妹叫回來繼續睡,
達妹還有點捨不得噗~

過了一小時之後.......
.
.
.
.
.
.
.
.
.
.



又在看?
我發現達妹根本都沒認真睡覺,
可能跟我們人一樣偶爾也會失眠吧噗~
哪有看到又馬上起來的噗~
可這次看的方向不是窗戶喔
.
.
.
.
.
.
.
.
.
.
.
.
.
.


壁虎跑進來啦!!!!!!
因為外面下雨天氣冷嗎?
結果達妹又這樣一直看著壁虎消失為止.....


跟各位報告,中間壁虎跟達妹有啥小插曲我並不了解,
因為達妹很認真的看他的壁虎,
我很認真的看我的影集哈哈~
等我再看的時候壁虎已經不見了......

達妹的好奇心蠻大的呢~

上次還把壁虎逼到牆角去哈哈~
速度真快,
不愧是抓鼠獵犬哩!



達妹:
我胖歸胖,但還是很輕盈阿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