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很認真在家裏msn的同時,
達妹小姐也很認真的偷偷照鏡子噗~
.
.
.
.
.
.
.
.
.
.
.
.
.
.
.
.
.
.
.
.
.
.




噗~怎麼是正經照片?
對阿,因為達妹發現我在看她的同時,
一下假裝口渴去喝水一下又東晃西晃的




又偷照,小鏡子還有打光效果!?




麻:
你去msn啦~我想看我毛有沒有亂




結果你到底是看到kong還是真的想照鏡子阿?哈哈~



達妹真的有在照鏡子,
其實不了解狗狗他們看到鏡子的自己是怎樣?
跟我們人類看到的是差不多嗎?
因為我真的有瞄到達妹很認真看著鏡中的自己~
覺得挺有趣的,
達妹真的很愛上足球椅發呆....
後來我把kong拿下來給達妹玩了,
這位麻麻很愛東西亂放走到哪放到哪不會好好歸位呵呵~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