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妹剃完毛回家拉~








感覺好像穿著蓬蓬裙的小姐呢呵呵~




以前去的這家都是別一個伸縮項圈,
這次隔四個多月再去變成別領巾了,
點點的是還挺可愛的拉呵呵~









可愛飛耳照噗~
耳朵狠容易自動站起來喔~呵呵

結果我發現小時候達妹剃毛完耳朵真的很容易翹一邊起來且都同一邊@@



三個月大的達妹,
角度幾乎一毛一樣呵呵~









好賊阿阿阿阿阿~
我要達妹頭低低讓我拍,
結果他眼睛還是不得閒一定要偷瞄呵呵!


腿毛真的修短很多,
留四個多月夠長了,
忘記量一下未剪的長度多長,
只是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剃完的這種腿毛長度,
(可是自己不會剃阿噗不知如何下手哩!)
就是清爽的非常清爽,
也許是視覺效果,
剃回來達妹真的有感覺比較小隻一點,
(達妹的頭永遠都是那麼小顆噗)

可是我說不要剃太貼他們耳朵又沒有帶到了@@




尾巴我是沒有特地講說要留,
因為根據之前經驗他們隨心情把我留的球剪掉or不剪
這次心情是沒剪噗~

其實據我常去這家的經驗,
我想他們美容師應該有好幾個吧,
所以不一定都是同一個剃到達妹,
有時是鬍鬚剪短掉
(也許他覺得這樣比較可愛嘛!?)
有時還是覺得剃太貼還有尾巴球剪掉~
或者我有交代說睫毛不要剪還是剪掉@@
諸如此類小小不完美的地方,
所以這次去我真的只有講重點
就是不要剃太貼就好@@
結果我的重點沒有聽到或者忘記不知道,
已經好久沒看過達妹這麼貼的模樣了,
摸著達妹都不是很習慣摸到肉的觸感呵呵~
但是真的剃太貼不好的!




總之,又可以清爽好一陣子了!



達妹剃毛細部照

這是拍起來以後自己要剃可以做參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