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那天送回小比之後,
晚上下班回到家,仔細看一下達妹,
發現他鬍鬚變咖啡紅了@@
然後看看腳底的毛也都變咖啡紅了@@





鼻子下面的毛跟下面的鬍鬚很明顯變紅了





遠遠看很像擦了口紅的達妹噗~



其實當下我看到還蠻驚訝的,
一直以為達妹是不是吃到什麼東西去弄到的噗~
因為常來看達妹的朋友都知道達妹鬍子大部分都是白白的
頂多黃黃的~
(因為達妹也愛舔腳還有他們嘴部那個部份常常會去用舌頭撈)

因為我之前也有聽戴醫師講過變紅毛的問題是狗狗本身體質的關係
(上次去拿過敏源時咪嚕麻麻有問過戴醫師這個問題過)
有些狗的口水就是不會導致變紅(像達妹這樣)
有些狗的口水只要一舔腳或習慣性撈鬍鬚就是會變成紅紅的~

所以雖然達妹小時候我有幫她綁過鬍鬚避免髒或變紅,
但是慢慢她長大我也懶得綁+她也不愛給綁吶,就沒在綁了,
然後到最近鬍鬚變紅之前依然都是白白最多就是有點偏黃而已噗~
有網友問說我怎樣保養達妹鬍鬚,
說真的我沒有特別保養鬍鬚,
因為她自己都不會變紅阿,
我頂多就是給達妹喝牛奶喝完會幫她擦嘴巴而已其餘都沒特別保養說~


可是達妹這次他是瞬間變紅,
難道她口水真的瞬間就變成會染色的口水了喔噗~
因為他不是慢慢由黃變成一點點紅然後再由一點點紅變成咖啡紅
她是直接給人家跳到咖啡紅,
由白變咖啡紅,
有眼睛的一看就知道超明顯的變紅了噗!
上面照片真的是我看到就這樣紅了不是一天一天變的@@
(可能有人問說她可能慢慢改變我不知道,
但是達妹我是每天都有幫她梳毛的,
所以我不可能看不出來她毛色的改變真的)

且達妹不是只有鬍鬚跟腳底變紅,
她的肛門毛那邊還有鼠蹊部腹部胸前阿
都變得有點咖啡紅了
(但是沒有鬍鬚跟腳底的咖啡紅這麼紅而已)
雖然我自己心理有底,
也許真的是達妹的體質改變了吧!?
還是想帶達妹去給醫生看一下問個清楚,

不過我不是直接去大敦看,
我是先到大里的宜家動物醫院去看看,
上次達妹耳朵我覺得有問題時也是先去這間看!

幫達妹看的男醫師(上次看耳朵的也是他)
聽了我的敘述之後,
他看了達妹的身體之後告訴我:
達妹皮膚狀況算輕微,(戴醫師也這麼說)
我都會問說抓這麼頻繁還是輕微喔?
(這句話我也問過戴醫師)
他說:她還不至於會啃受傷咬受傷對吧!?
有在達妹身上看到傷口嘛?
我說沒有~
他說所以達妹算輕微的,
但不排除也是有異位性皮膚的問題,
然後他說沒有黴菌感染,
(這是我問的)
接著問我最近達妹抓的頻率有比較高嘛?
我說她一直都很高但是最近真的有比較兇,
他說最近天氣變化大,
要開始幫達妹保養身體,
吃些可以對他們皮膚好的東西這樣~
我說之前有買過膚寶給達妹吃,
他說普遍他們這邊客人吃過都覺得效果都還好,
不過吃維克出的健膚樂↓
的客人大部分都覺得狗狗明顯有比較改善~



VIRBAC法國維克健膚樂 全新包裝【28包盒裝】
商品規格 每盒28包,每包4ml 

 ★知名法國維克出品
★唯一針對皮膚營養品
★犬貓皆可安心使用
★最適合生物吸收之5:1比例
★攜帶與餵食更方便
 
VIRBAC法國維克健膚樂【盒裝】
世界知名法國維克出品-《健膚樂》
是市面上營養品中,唯一專門針對《皮膚》的產品
能幫助皮膚回復完整,減緩皮膚發炎及騷癢,尤其針對過敏性
(含異味性)皮膚炎療效最佳~ 

 含Linoleic acid,Gamma Linolenic acid,
Eicosapentaenoic acid,Docosahexaenoic acid
zinc,維他命A,維他命E,維他命B6,
維他命H,Inositol,Antioxidant

各種必需脂肪酸、鋅、礦物質、維他命及深海魚油.
都是針對皮膚最好的營養補充成分,能讓皮膚更好更光澤   
《治療皮膚病》10公斤以下每日1包(1盒相當於4週用量),
10~20公斤每日2包,以此類推~
《維持皮毛健康》10公斤以下每2日1包(1盒相當於8週用量),
10~20公斤以下每日1包,以此類推
《使用方法》將包裝剪開或撕開後,與飼料混合後餵食~
小包裝設計,攜帶與餵食都很方便~ 




變紅的問題他說就是去舔造成的~
(其實我也知道就是舔才會這樣,
只是我不解的是她的體質瞬間真的就改變了阿?)
因為達妹不是現在才會舔腳,
她本來就會舔了@@

健膚樂他說這可以長期吃就像上面寫的,
如果是要治療皮膚病就每天一包就好(10公斤以下的),
如果是要維持皮毛健康就是每兩天餵食一包就好,

本來是不用花錢就可以回家的,
因為醫生說達妹這樣他不需要吃藥打針,
就是季節的變換產生的過敏,
(其實我是想知道她瞬間變紅的原因拉噗~)

然後出去到診療室醫生拿健膚樂給我參考,
當媽的都這樣,希望自己小孩健康噗,
我就想說買一盒給達妹吃看看好了,
因為自從上次膚寶吃完說真的也沒再買甚麼健康食品給達妹吃了,
一盒賣700元,
結果剛打文要找圖片才發現網拍賣420元拉我的媽阿~
一小包硬生生被貴了10元吶!
唉算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貴到,
(可是我怎麼就是都不會記得說先回來查價錢呢?噗)
如果真的吃了有效果就自己網拍買好了.....

昨天已經給達妹吃一包了,
直接開給達妹吃她不會吃,
她覺得這要怎麼吃的表情看我,
所以後來我直接加在飼料中了~

在考慮要不要找一天去給戴醫師看看,
聽聽戴醫師的講法~
因為我還是很狐疑瞬間變紅的原因...

有人有跟達妹一樣的經驗嘛噗~


拍達妹紅紅的照片時,
要給吃的又叫達妹翻肚肚等等,
這次等的很乖喔都不會想起來直接躺下~

影片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