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我還是會習慣開電腦上上網,看看東西,
達妹自己沒事就都睡地板上,
可是她醒來總是會希望窩在我身上睡覺,
其實我自己也愛抱她,雖然常多次拒絕,
但是多次拒絕之後總是會有幾次會答應抱達妹睡覺噗~
所以她就很常掛在我身上~






這顆枕頭本來差點淪落為達妹的咬物,
是我一直制止才完好如初
(其實好像已經有破一個小洞了噗@@)
總覺得她的頭靠在把手這樣睡會不好睡吧!?
就想說擺一顆小枕頭給她靠~
一開始都想咬後來知道不行咬是要給她靠的才罷手噗!




這樣亂掛都可以?真的是都可以耶噗~

以前還沒養狗之前,
都常常幻想自己有一隻狗的時候
可以抱著一起看電視阿睡覺阿等等的畫面出現,
覺得好幸福喔~
都不知道那種感覺是怎樣~

現在自己也真的可以這樣了,
真的是很幸福。真的!
只是達妹有時候看電視都看的比我認真,噗!
(因為我常常會偷瞄很認真看電視的達妹呵呵)
常常我們在沙發一起看電視不是她先睡著就是我先睡著噗~
(根本就是愛睡覺母女組阿~)







達妹:
掛在我娘身上最好睡拉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