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一
.包裹都還沒收到耶我好想我的衣服呵呵~(該不會郵差偷拿去吧!?噗!)
.天氣變冷但是卻蠻想帶達妹晚間散步的,可是出去要穿衣服保暖耶達妹這樣你要嘛ㄑ~
.感冒好很多了聲音沒有粉沙啞了,只是還是不斷咳嗽吶!
.VIP快募集到30人了歐耶~(希望可以拉︿︿)
.今天看到CASH拔更新了噗,一切安好,原來C拔變忙了。
.莉比你要努力增胖喔,這樣跟你姐PK才P的過癮拉呵呵~
.今天都在搞P(算是前置作業嘛噗!)可是那個文章跟迴響都不能一起刪除好累喔
(因為我之前已經匯入過一次了嗚嗚現在想重新匯入拉ㄑ)
.結果我的PDA都被某人拿去玩遊戲了XD~(因為我不玩遊戲的噗!)
.每天看達妹睡到四腳朝天真的是很想衝過去告訴達妹說:你可以再開一點噗!哈哈~
.今天早上匆匆洗了機車真的是非常給她匆匆只用清水洗了一下就來上班了
現在這邊沒地方好洗真的是狠麻煩吶!
.約同年紀的男客人說我剪短其實比較年輕適合我,但我說我還是喜歡長髮的感覺。努力留長中!
.剛看到新聞說一隻長毛臘腸咬傷主人小孩,每次都以兇性大發形容狗狗們,
到底誰兇性大發有搞清楚嘛噗~
但是獸醫又說臘腸ˋ柴犬本身攻擊性就比較強因為他們是屬於狩獵犬@@摸嘴或尾巴容易動怒!
那捕老鼠的雪納瑞呢?
不管怎樣小孩跟狗相處大人還是得在旁邊監督著比較好拉!且要教導小孩正確與狗狗相處的方式才對!

11/20二
.今天要上all班,但是這週六就可以休一整天歐耶(這周我也週休二日拉ㄑ)
.下午忙用pda(資料瞬間消失唉!)晚上忙用痞客裝潢,靜真的是痞客達人嘻嘻!
.收到衣服摟,達妹穿起來不哩阿可愛耶哈哈~害我捨不得脫下來XD~



11/21三
.痞客額滿之後小如ˋ巧麻也想續買,真是不好意思非常抱歉!我也忘了巧麻也在痞客拉@@真是的!
.好久沒有騎腳踏車去買中飯,實在是騎的好累噗!(我家輪子小)
.那個賣狗的林先生你真的非常機車,還是繼續來留賣狗的訊息阿你,對人家造成困擾你不知道嘛?(氣...
.剛去買飲料聽到一個阿姨說她朋友把小狗丟到大肚山然後車開很快不讓狗追上,
還說那邊有人在殺狗(因為冬天到了)常常可以聽到狗哀號的聲音,
聽的我實在是很想去揍那個丟狗的人,當她追著你的車跑時,
你一點心痛的感覺都沒有嘛?你是吃大便長大的嘛?希望你會有報應拜託~
.達妹你今天為甚麼沒有叫我起床? 達妹:麻~我好像從來就沒在叫你起床的吧@@
.達妹你真的是越來越像清秀佳人了耶!(越來越紅@@)

11/22四
.還在努力裝潢痞客中,還好,痞客css沒我想像中難,因為套用的裡面都有備註得很清楚
找起來方便多了︿︿歐耶,還幫00順便一起改了一個版,看到四寶掛在橫幅上真的是幸福滿滿!
.這幾天改版覺得下班時間好快,每次看到同事來我都說:蛤!七點了喔︿︿
.公司買的二手冰箱居然壞掉哈哈~還要3500耶真爛耶!不過最近我都喝熱的所以也沒冰啥東西在冰箱!
.達妹最近真的一直放屁耶@@好臭好臭喔呵呵~


11/23五
.今天上完班就週休二日拉ㄑ~真好! 因為我喜歡窩在家裏的感覺,那如果沒意外應該是會整理房間拉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