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生日mio麻麻送給達妹的可愛螃蟹。

那經過七個月後...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想到螃蟹一點都不跟達妹計較,還笑的如此燦爛阿唉~

其實剛玩沒多久我就把螃蟹收起來了,
因為破壞王達妹不可能讓螃蟹活過一天的@@
只是最近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這隻螃蟹的蹤影
(我塞在我的衣櫃裡了那天又找到一顆球肚子破掉也被我塞在放內衣褲的櫃子裡噗)
然後看著很久沒玩過玩具的達妹就不免又心軟的把螃蟹送入達妹嘴中~

達妹也狠妙的會把綠色軟塑膠咬掉吐出來,所以就變成上面那張照片這樣。
難不成你只是想享受咬爛撕爛在口中咀嚼的快感嘛~









不好意思這兩張都沒有對好焦。

當然肚子開花是在所難免的哇勒~

為了避免達妹小姐還繼續殘害螃蟹,
在讓螃蟹安眠之前我還偷跑到廚房拍了照片留念噗~

所以miso來吧!打電話給達妹,
你們去切磋一下技巧吧ok~53853853338(我三八我三八我真正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