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先再一次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大家都知道達妹偏愛大的潔牙骨,
上次去頑皮家族買過一大包三百多塊的潔牙骨已經在日前啃光了,
知道好多多也有賣,
於是請咪嚕麻麻幫我去買一包,
我想這一包就夠達妹吃一陣子了...
(因為我們家達妹解開之後就丟棄於一旁了很少吃進去...)



好多多的東西真的不是我家能買的,
因為什麼都大什麼都多呵呵,
目前我自己只逛過好多多一次就被人潮嚇到,
東西完全沒買就走出去了因為結帳的人太多太多了...
雖然他開在距離我家走路不用五分鐘騎車不用一分鐘的路程,
但是至今還是沒有勇氣在踏進去噗~
感覺辦卡著實有點浪費錢@@
(其實還是要選非假日拉,
因為咪嚕麻麻說非假日人就比較少一些了)
只有這一包潔牙骨可以讓達妹自己獨享都沒關係!

然後好奇寶寶就是好奇,
拼命的檔在鏡頭前面東聞西聞的....





接著當然就是正常手續噗,
跟潔牙骨拍照摟呵呵~







真的是蠻大包的喔~
價錢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390還399噗~
後來我想一想發現當初去頑皮家族買的並沒有這麼大包,
但是也是賣三百多的樣子,
所以應該是去好多多買會比較划算,
上面是寫3LBS。

因為現在給零食的機會少之又少,
如果沒幫達妹補潔牙骨,
就真的只能一直睡覺耶呵呵~



達妹:謝謝咪嚕麻麻幫我買這一大包喔~
我又有潔牙骨可以啃了好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