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下的好長喔哈哈~
實在是不知道怎樣寫拉~

好拉!起因是這星期日yosi拔拔約我要帶達妹去散步,
剛好上星期日是yosi拔生日,
我提議可以去唱歌(當然是帶yosi達妹一起去~)
於是約好星期日約下午去我家附近的ktv唱歌。

我跟弟弟先去吃中飯,吃完要回去接達妹時下大雨@@
於是打消帶達妹去ktv的計畫就直接去ktv等yosi拔~

我們從一點多唱到6點,因為他們歡唱5小時只要1300,

唱完我們就回我家找達妹了~

不囉唆直接看照片~




yosi:姊姊的大活力棒好好啃喔~



達妹:那我的耶~

yosi:借我咬一下嘛?











兩人又在為了活力棒對峙中...



yosi咬著不想放(很重耶!)
達妹虎視眈眈中~



yosi咬著到處走~







達妹趁機欺侮yosi~



再一次撲上去!!



累了雙方都累了~







yosi:姊姊我跟你說喔~下次有空我在來找你~

達妹:好阿!今天還玩不夠吶!要在找時間來喔!!


影片:



結果yosi拔回去之後,
達妹馬上又躺平睡覺了@@

ps~
yosi好像有換裝厚~
橘色那件是我要給yosi的~
yosi拔拔說yosi衣服只有兩件哈哈~
因為她也不喜歡穿衣服(跟達妹一樣!)
而達妹衣服真的粉多
(她有個很愛買衣服的娘...現在一個衣櫃的抽屜已經放不下了其實@@)
就給了yosi這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