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達妹相處兩年多,
現在的步調還蠻ok的,
這小孩現在沒啥玩具可以玩,
也沒對象陪她玩,
所以好像真的都只能睡覺而已~

在家的時候,
常常都是我做我的事情,
達妹睡她的,
電視沒開的話真的整個很安靜噗~

達妹大部分睡也都是睡在我旁邊,
但是最近天氣開始越來越熱的時候,
這小孩睡一睡一定又會去有地板的地方睡,
(包括晚上睡覺的時候)
比較涼拉呵呵~

有拉我有聽到有麻麻叫我要帶達妹出門散步,
這是一定要的阿哈哈!















撇頭了....




側躺了....



又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