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朋友帶狗狗來找我聊天,
還順便拿出新相機借我玩(T2)
每當要拍MONEY(狗狗的名字)的時候,
他就撇過頭去看主人呵呵~
我說達妹已經都沒反應了噗~
所以達妹很好拍,
是我自己要換位置而已哈~

然後,這小妞又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的很愛躺在東西上面耶,
前幾天達妹更扯,
半夜睡到一半,
居然去睡在我的包包裡面@@
(最近換了一個大包包上班)
真的是睡在裡面喔哈哈,
看到他整隻窩在裡面快笑死我,
可是當時懶得起來拍了呵~
不然一定拍給大家笑一笑...



達妹:
那是麻麻包包夠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