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整理了自己的圍巾跟達妹的衣服,
(就剛好是衣櫥的上下兩櫃),
邊整理就想說不然順便拍照片起來好了,
因為之前整理是都沒拍只有數件數,
於是這次就邊整理邊拍,有好幾件沒拍到因為晾著哈,
那就來看看三歲8個月大的達妹現在有多少衣服了.............
其實有很多根本都沒穿過噗,
(跟我自己一樣有些衣服買了根本沒穿過!)

  制服(有繡上名字)

制服(有繡上名字)

上面這件鵝黃色制服是之前跟一群朋友一起做的,
狠特別的一件衣服,因為每件衣服上面都有繡上小朋友的名字,
字體也是非常好看呢!穿起來更是讚,
大家常常看到我用達妹穿黃色衣服的那個達妹照片
身上穿的就是這件拉~

d嘻嘻.gif 

 

帽t系列

↑帽T

luca麻麻做的衣服(除白點紅點那件除外)

↑上面這張照片除了紅底白點是日本網站買的之外,
其餘都是luca麻麻手工訂製的唷,穿起來超可愛的,
雪納瑞穿襯衫款真的狠好看!

 

圓領系列

↑圓領款
藍色那件是有領子的!

挖背背心系列

↑挖背款(達妹已經有兩件D開頭的挖背背心了特別找的呵呵)

 

連身裙

↑連身裙款,右邊那件跟聖誕節有呼應唷!

 

有點性感可愛的連身裙

↑連身裙款!

 

帽t系列

↑帽T

 

米妮系列

↑米妮的

 

高領款     

↑這兩件都挺特別的,星星那件的高領皺摺狠特別,
另外那件淡粉紅是整個做皺皺的,只是穿高領對達妹來說,
他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吧噗,因為他並沒有我這麼怕冷呵呵~
所以這兩件沒穿過...

 

厚背心系列

↑背心款

 

狠可愛的一件黑白裙子

↑點點連身裙,雖然是白底,但是穿起來也有修飾身材的效果耶!

 

牛仔連身裙

↑連身牛仔裙,也還沒穿過,本來衣服上面有附鍊子,拿下來了...

 

吊帶裙

↑吊帶裙,也還沒穿過呵呵

 

吊帶裙子

↑單件吊帶裙,也是還沒穿過...........
有吊帶感覺應該比較不會掉...

 

吊帶褲

↑可愛吊帶牛仔褲,這件達妹穿過一次,其實穿起來超可愛的,
只是會邊穿邊掉,因為他是四腳的,扣子也似乎沒有狠緊,
達妹上次穿走幾步褲子就掉光了@@但是可愛度真的很夠!

 

藍色有領皇冠衣

↑我很喜歡的一件衣服,也沒穿過,主要是皇冠大的可愛,
其實他配色也挺好看的,而且達妹穿還有點大件哩,...

然後還有上次才剛買的居家款衣服

111808.jpg  

↑這兩件是去年還前年冬天買的已經穿快爛了!

↑下面三件就是今年買的!

111806.jpg

 111805.jpg

111807.jpg

好了,大概就這樣.......

 

那我在整理的時候達妹在幹麼呢?

.

.

.

.

.

.

.

.

.

.

.

.

.

.

.

.

.

.

.

 

我在整理的時候胖達在睡覺@@

↑跟大家報告一下:

左邊那堆是圍巾,中間那一陀藍藍的大家看得出來是啥吼,
右邊那堆是厚襪跟毛襪一堆冬天穿的襪子就對了,
沙發上面一堆就是達妹的衣服,
我在整理的時候,達妹狠乖的就一直睡覺,也沒來吵我,
因為是他的衣服哈哈哈哈,不然通常我在整理東西,
這小鬼也會裝忙唷,一直要來給我亂.....
可是要是看到我是在整理他的衣服他就會自動閃的遠遠的。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