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弟23歲的生日,10號12點一到就傳了通簡訊給弟弟,祝福他生日快樂,自己一個人在外生活要好好照顧自己。

剛好今天上班遇到少上msn的西弟,一看到標題:新年新希望新年我被車撞,

著實讓我嚇一大跳,馬上問了有沒有怎樣,

好在西弟說傷勢還好(走路的時候被撞到的)

然後弟弟說最近他在新竹有在學開車了,還說他們教練要幫我介紹男友@@,

一聽到我馬上問:你教練怎知道你有姐姐阿?

(照理說學開車應該是不會講到家裏有誰的這檔事情吧哈哈除非他們很熟了)

我還記得之前西弟去當兵的時候我跟媽媽還有外公外婆阿一堆人去給弟弟會客,

他的同梯以為我是我弟妹妹還朋友之類的,一聽到是姐姐大家露出不可思議表情,

是我弟長得太成熟了還是...哈哈~!

還一直說:是同一個爸媽啊?(昏倒)


我弟聽說對方條件不錯,

(長得普通玩重機跟養魚,有車有房,什麼竹科新貴,...)

所以問問我意思,我說:對方沒有門當戶對的觀念嗎?養魚玩重機?他是老人嗎噗!

(好拉!我承認我某部份也很老人>關於門當戶對這件事),

他說沒有吧,可以試著認識看看阿,

他說年紀都到這邊了該找個好男人嫁了也該給媽抱孫子了,

我說我還不想生小孩耶,生小孩花費很大,

然後西弟說:那也是要找個可以依靠的男人阿多認識又沒差...

是阿是沒差,反正認識又不會少一塊肉,

只是宅女當久了好像就不習慣靠近生人噗....

我目前真的只習慣達妹的體溫而已哈哈~

然後聊到要不要繼續簽(自願役)西弟說其實他在考慮是因為他有一個夢想,

他還是很想參加星光大道,我說你就是想朝藝人發展就是了?

他說:能當個諧星也ok阿哈哈,我說也是,

如果你真的參加星光,萬一真的入選,以後還要長期住在台北,要當兵就沒辦法了,

但最近景氣真的很差,出來之後要找工作薪水要像你現在這樣好像很難阿,

所以西弟也很掙扎,

總之,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我還是支持你拉,如果真的有去參加星光我也一定會去幫你加油,........

同樣的今天也是柯基妮妮跟阿凱的生日唷!祝福你們生日大快樂!永遠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