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g_by_gabbybear.jpg 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就要跟工作了8年多的行業說掰掰了,這份從讀書到畢業到快要30歲的工作,即將劃下句點。其實大家都很捨不得,但是很無奈,以後是否還是會從事一樣的目前還是未知數,但我不否認我還是想找相同性質的,自己常常處在一個既矛盾又反覆又想改變的迴圈中,是有打算找不一樣的工作來改變一下生活,但個性雖然有可能會變,但是我也沒變太多,勇於嘗試這點我並沒有變的更大膽,沒做過的要去應徵就會先怕起來,可是從出社會到現在,幾乎都是服務業服務業,真的會膩,那天有個麻麻對著我說:唉阿你不怕找不到工作拉,像你這麼會跟客人聊天應對,老闆一定都喜歡請你...,話雖如此,但我真的只想找份內勤工作,可以週休可以正常上下班,可以領年終,可以有基本福利,每次過年,看著大家說著領年終的時候,我只有偷偷羨慕的份,雖然我以前讀書時候有待過塑膠工廠兩年也是有領過年終,但早已忘了那種滋味是如何了,下班去出租店應徵的時候,老闆娘也說我感覺蠻會跟客人聊天的,(這是在說我蠻外向的還是說?)聽到我在這邊呆了8年多也是露出驚訝表情,他說現在年輕人工作都很會換,待不久,像他們也遇過這種情況,說我穩定性也太高了吧!?我說工作穩定就OK阿,況且我遇到的老闆都對我超好,所以我自然而就會待的比較久,巧的是那間老闆一樣是南投人呵呵,問完之後對於上班時間我比較猶豫,其餘都算挺OK的。此時,老天爺又出了一個大難題給我,眼看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可是我還是沒計畫好下一步到底該怎麼走?應該說不知道怎樣去想去規劃,很累人的問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