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個月沒有寫文章了,晚上幫達妹剃毛洗澡,

弄好她才換自己洗,出來的時候,達妹依然安靜的躺在沙發睡覺,

(通常洗澡完她也輝雄累@@)

然後我就打開抽屜把許久未動的小相機拿出來拍照,

果然久沒拍我家麻豆也會有生疏的感覺,

好幾張都糊掉XD~

但達妹依舊保持她麻豆的專業,不動如山的乖乖讓我每個角度都拍~

 

DSCF5025.JPG

 

每次剃完,就覺得達妹整個又小了一號,但我想體重應該依然不變才對呵~

 

DSCF5013.JPG

 

認真說起來,真正開始工作持續了兩個月了,也因為工作關係,

現在使用電腦的時間真的很少,更新文章的機會也少,

加上真的我們家也是越來越沒啥事情可以寫呵呵,

連西記都漸漸荒廢了,能碰的到電腦的機會不是上早班就是休假,

但是常常也只是看影集消磨一下時間,

總覺得有看到一兩集影集,才會讓我的心可以稍微靜一下。

 

DSCF5009.JPG

 

人生真的會有很多很多變化,

一直單純以為自己會一直這樣生活在台中,

在那樣的工作環境下過一天一天,

但不只感情世界中,變 是唯一不變,

連生活都是。

已經30歲了才又得去熟悉一個新城市新環境新氛圍,

唯一沒變的就是我依然是跟達妹一起生活著的,

 

 

 

DSCF5016.JPG

 

不得以換了工作,說不上喜歡或討厭,

只是常常覺得累,不管是外在或內在,默默的覺得累,

因為再也沒有時間可以關心我想關心的事情,

 

 

 

 

DSCF5011.JPG

 

 

其實我已經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了,

比起以前,真的好很多很多了,

只是很不喜歡工作整個充斥我的生活,

讓我覺得沒有喘息的空間。

但我看短期內這是無法改變的情況!

 

 

 

DSCF5024.JPG

 

小胖胖真的很乖,特乖,

我只能說她真得很有金牛的特質,就是認命,

她總是會乖乖進籠子休息,

等我們回家,不吵不鬧,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像沒養狗一般~

就很好帶,只差不會自己倒飯飯倒水自己沖尿沖大便.....

 

 

 

 

DSCF5023.JPG

 

加上我們家這邊其實住戶少,平常算蠻安靜的,

反而是樓下的貓咪叫的比達妹還起勁,

除了有時候下班看到把比興奮會嗚嗚亂叫一通之外,

其餘真的很少聽到達妹叫,

 

 

 

DSCF5022.JPG  

 

當然,達妹也很可憐~

出去的機會又變更少了,

她把比本來就很忙了,

現在她娘上這個班也是不怎麼閒唉~

 

 

 

 

 

 

  DSCF5014.JPG 

 

雖然現在更新文章機會很少,

但我們一直都很好,達妹也很好,

只是在生活著不同的生活,

還有很多人事物要慢慢的適應,感受。

 


DSCF5021.JPG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要到了,

小西在這邊先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唷

 

當然,也希望在天上的西爸:父親節快樂

 

 

 

 

 

DSCF5019.JPG

 

有空也是會更新一下BLO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