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瑜
有來看達妹,
當然達妹還是沒有忘記她有多怕小瑜...

之後小瑜跟達妹give me five,
然後試著要達妹兩隻手give me five,
但是達妹不會呵呵...

下午我也閒來無事,
就想說好吧~
那就教達妹兩隻手give me five,
看能不能成功,
第一次不小心被達妹矇到,
還真的給了我第二隻手....

之後再試幾次,
達妹當然是傻傻看著我兼看餅乾...

大約十分鐘,
成功了,
然後一切就跟當初教會握手一樣,
我現在只要說give me five
達妹第二隻手馬上會隨之舉起來要給我...
這就是狗狗想吃東西的反射動作嗎?
很可愛也很好笑耶...
-------------------------------------------

我其實很喜歡盯著看人家,
應該說偷盯,
沒想到對狗狗,
我也會如此,
我很愛看著達妹睡覺或玩的時候,
有時候她也會跟我互看,
我說什麼也許她聽不懂,
但是她的眼神似乎會說話,
當然每個人看自家的狗狗都是最棒最可愛的,
我當然也是如此阿,
老是對著達妹說:
達妹你好可愛喔
達妹好棒喔
達妹最漂亮了...


每天說了不知道幾次......

然後就會想抱抱她,
漸漸長大的她,
也比較會讓人家抱了,
或許因為她也越來越愛撒嬌了吧...
11月之後我就不是住在公司樓上了,
以後能不能再繼續帶達妹上班是未知數,
但我會努力爭取,
畢竟達妹真的很乖,
我也習慣上班有她陪在我身邊的感覺,
雖然有時也會小搗蛋一番,
但是小孩子嘛ㄏㄏ...

不過她真的越來越胖了,
目前5.6公斤
都還沒六個月呢!


我都一直覺得我餵她不多耶
真的一直覺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