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寫過達妹很愛窩在床底下,但是因為我不喜歡達妹窩在裡面,
(主要是因為裡面狠髒阿...)
所以看到她進去我都會拖她出來,因為她會進去但是很少主動出來...

現在為了跟我鬥法,學習運用假動作,(昨天才跟琪麻聊噗...)
晚上,達妹又開始了,..............

達妹的假動作就是:





先窩在床邊緣做其他事情,假裝微笑ˋ或者趴著坐著.....






再來趁我不注意,先伸頭進去斯癲拜,只露出身體...........






接著又趁我不注意,身體已經即將慢慢進去一半了........
(其實頭進去到身體進去這段時間間隔有一小時我才拍好,
因為達妹聽到我在拍頭進去那次她就跑出來了....,
之後過一小時左右她又開始想進去了,這次直接身體先進去一半,索性讓我拍起來。)


這就是達妹小姐的假動作,床底下的誘惑有這麼大哩!



第一段本來她扭進去我就拍了,不知道為何只有拍到她進去的畫面,
扭進去的畫面真的狠爆笑,可惜沒拍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