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達妹吃完晚飯,
拿個幾個小肉塊想讓達妹再次學頂頂,
第一次我放在頭頂達妹不像之前這樣會閃開,
也許是愣住了還是怎樣,
我以為可以成功,
沒想到過沒多久達妹頭轉來轉去試圖要把東西弄下來...
然後還一度害怕的逃到她爹那邊去....



(又在黏了啦!準備要給你改名叫黏踢踢了...)
所以宣告失敗~

好啦!那從手開始好不好,先不要挑戰高難度的,




先放一個,等等喔~ 等等喔~ 等等喔~
恩! 好棒! OK~ 可以吃了~





好~那這次放兩個喔~ 達妹等等喔~ 等等喔~ 等等喔~
這個有點危險,其實她狠想閃狗了,於是我馬上說ok~





這一種等待你最厲害了啦!
不過這幾天我有跟達妹多玩一種指令,
就是說完等等之後我會故意說其他的字句誤導她,
看她是否以為我開口就表示可以去吃,
結果達妹定性不錯喔~
第一次實驗時都沒有被我騙到,
直到我說好~或OK才去吃...
可是我自己都笑場哈哈...


接下來表演你最強的翻肚肚好了~
以前我本來是要教達妹滾一圈~
誰知教到後來變成翻肚肚哈哈....
指令是由先趴下然後說翻肚肚~
達妹就會把肚肚翻過來~
後來有教達妹翻肚肚等待,
但是達妹這項不是狠純熟,
等待不能太久,
會耐不住而起身...
不然就會變成側躺等待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