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瑜昨天帶寶寶來店裡找我....
我可是興奮的勒~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看過真的寶寶...
也就是本狗拉呵呵...

很快小瑜就到了,
看到寶寶第一眼真的超級可愛,
但是寶寶自己也很忙,
忙著聞東聞西,
不過一下車小瑜就催促著寶寶尿尿恩恩先...

有尿了,繞了半天沒有要恩就作罷,
然後寶寶依然忙進忙出,
前後面都巡視一番這樣,
跟達妹一模一樣,哈~

然後拿起相機拍寶寶,
寶寶原諒姊姊的技術,
幾乎都把你照模糊了,哈哈~
而且我拍了N張你腳部的特寫拉!
因為想讓達妹這次四隻腳也修成像寶寶這樣,
感覺比較清爽也比較不會茍東茍西的...
這是不是就是有點貴賓腳的樣子阿??




















還有就是寶寶的肉真的好粉嫩喔~
天阿!真想咬一口,
毛也是走發亮路線耶....可愛可愛....

這段影片是偷錄的....
聽小瑜說她們家最擅長玩的遊戲就是手~
寶寶很敬業喔~
手一靠近她,
就展開遊戲....
達妹我也常用手跟她玩,
但是反應沒有寶寶這麼快...
一開始都是無聲的玩,
之後才會有點聲音這樣...
錄到一半金色摩天倫作了,
小瑜問:林媽烏呆跨機促喔?
哈哈....
有時不知道看啥影片,
就切電視,
如果想到就會切摩天倫罵一罵笑一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