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吉米麻約好一起帶吉米跟達妹去剪毛...
吉米先洗先剪,一切都很快,
輪到達妹剪毛就比較久,
因為我請他幫我修達妹的腳,
就是剪貴賓腳,但是要蓋住這樣,
後來他說達妹腳毛太彭,
要修一下,
所以就變的花費時間很長,
真是辛苦吉米麻跟拔陪著我們...3Q呵呵...

達妹因為指甲太長,
(我真的不敢自己剪拉呵呵)
所以他幫達妹剪的很短,
說不然這樣血管會變的很長...
但是會痛,
達妹就哎了20幾聲...
我跟吉米麻都是摀起耳朵,
然後我又躲的遠遠的,
因為一開始她們就一直嚇我,
說待會給達妹剪指甲一定會叫的很淒慘...
剪在兒身痛在娘心阿...
更何況我自己都那麼怕痛的人了...
不過剪短真的好處很多...























還是有影片可以看喔~
拍的時候達妹定格了,
乖乖讓我拍...
說好了還不太敢動呵呵...





達妹:人家那天去剪超害怕的...
光剪指甲就哎了好幾聲,
我娘都躲遠遠的,
害我都求助吉米麻麻....
漂亮的代價真的太大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