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佩亭姊姊送了達妹一條『西莎的圍巾』。
剛好是粉紅的喔呵呵~



回去馬上幫達妹試戴看看...













已經好多天都沒有拿起相機拍達妹了呢,
不知道是否因為最近不常拍,結果拍了好多張模糊的...................

不過這次拍照還算順利,達妹很配合的讓我拍照喔~
當然也是因為我有出動吃的拉~
















達妹:

我麻麻最近為了阿公的事情就比較沒有心思幫我紀錄生活,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還是要常來看看我喔~




其實我平常在家的作息都差不多,所以我娘也說似乎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拍的了呵呵,

希望我阿公可以慢慢好起來,這樣我麻才會開心一點。



原文出處: 生活|可愛的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