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觀看達妹視訊時,

因為我是有切換到語音視訊系統,

所以達妹在家的聲音我都能聽到,



達妹睡飽之後就東晃晃西晃晃,

那邊咬咬這邊抓抓的,

後來看她忽然坐下之後開始ㄠㄨ起來了~



養達妹到現在為止,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達妹發出這種ㄠㄨ的聲音,

剛開始聽到時覺得怎麼這樣?

達妹怎麼了嗎?

ㄠㄨ完還若有所思的一直發呆,

之後又繼續躺著休息了。



後來連續好幾次反覆這樣,

我決定拿起相機錄看看是否有機會可以在錄到達妹ㄠㄨ。



錄了好幾次,等阿等~

終於被我等到了。



因為我是直接翻拍視訊,

所以畫面顯得很模糊,

大家請見諒喔~

還有就是大約看到兩分又10秒就可以切掉了,

因為後面就只有她坐著一直發呆而已。











PS。我的手拿相機拿的超酸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