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養達妹的時候,
什麼東西都會一股腦亂買,
(當然現在也是有一點拉哈哈...)
零食ˋ玩具ˋ有的沒的ˋ
就拿玩具來說,
明明知道寵物店賣的都比一般來的貴,
雖然都號稱很耐咬,
(最近出現流行亂說語:
就是常有店員會跟你說:
我們這個東西連老虎ˋ獅子都咬不爛喔!)
問問小麥就知道,
歪歪球被他玩不到一天就咬了一些碎碎下來了哩!)
但是還是會買,
最常買的就是球阿ˋ玩偶阿ˋ...

因為前幾天去小北百貨買了一些東西,
看到有賣針線,
想說好吧!
達妹那幾個已經殘破不堪的玩偶就給他縫一縫吧~



這個星星抱枕是我去寶雅買的,
當時是要去買洗髮精吧~
結果看到大小讓達妹靠差不多,
於是就買回家了...

因為達妹每天一定都會跟這抱枕培養感情,
都要來個廝殺好幾千回才甘願,
結紮帶達妹去住院時,
身邊陪著她的就是這一顆~

沒想到前幾天被他咬爛了!!
真是一點感情都沒有哩!

 



這個豹紋的我買過兩個
一大一小,
小的因為是小達妹專用的,
後來因為怕犬瘟問題就全部把小達妹的東西都丟掉了,
大的是後來養達妹之後有一次去寵物店看到有大的,
想說大的應該不容易咬壞,
結果哪有~
這種拉扯的東西消耗最快了~
而且達妹玩起遊戲來是完全不認爹娘的!!
沒多久又下架去了...




這隻青蛙的重要部位被咬破了 哈哈...
真是會挑地方咬阿~
這隻青蛙要價150元以上,
某天送達妹去剪毛,
順便去寵物店補充達妹的飼料,
想說她剪毛時好無奈喔,
買個玩具給她,
(明明就自己想亂買塘塞的藉口...)
就挑了這個看起來很貴又看起來很耐咬的青蛙送她...

常玩的結果,就是很容易下架,
一咬破我就收起來了...





這隻象牠真的有眼睛!!!!!!!!!!!
買回來的那天在車上,
就被達妹咬掉一個眼睛了!!!

過沒多久就變成這樣了!!!!!!!!!!!!!!
很慘! 真的很慘!





象:嗚嗚~ 就是你把我弄瞎的拉!!!!

達妹:笑ㄟ!不是我拉!

象:是你拉! 明明就是你!

達妹:說話要有證據喔~請拿出證據來!!

象:你娘就是證人拉!!!

達妹:喔! (忽然失憶...) 你剛說什麼....??!!

小西:不要吵了! 阿象!你放心! 我會幫你治好的!
只是沒有眼睛了 
撲~ 幫你縫一縫厚! 乖!! 呵呵
達妹你是凡咬過必忘記是嗎? 別裝傻了喔!!

最近~
又買了一個新玩具!
蠻多人都有的~
達妹很愛喔~
都會偷偷想拿..... 真是賊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