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原文處:http://www.wretch.cc/blog/loveerica&article_id=11839190

拜託~我家的狗不見了
可以麻煩大家幫忙尋找、注意
或轉寄我的blog文章嗎

我不知有什麼網站能PO尋狗啟示的,
拜託如果各位知道的話,幫我努力的轉PO上去好嗎QQ



佩莉



Q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erica&book=7
這裡有牠們二隻的相片

走失的是Q比和佩莉
瑪爾濟絲、 一公一母 未結紮
晶片有,不過台灣應該尚未登入(因為從日本回來的)

相片中的牠們毛比較長,牠們過年後才剛剪毛
所以沒有如相片中那樣的長毛
不過我想應該差不了多少,很好辯認。

Q比的特徵是臉長的很可愛,嘴型偏圓,眼睛很圓很黑,
不過眼眶的眼線變的很淡很淡(相片中還是黑的)。
Q比的嘴巴也是粉紅色的(相片中也還是黑的),有一點點外翻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很像人的嘴巴在笑的樣子,個性較小膽

佩莉是隻很瘦的母狗,嘴型較偏尖一點點,很瘦、有點神經質,
眼眶眼線無,整個是白的。
如果仔細摸牠尾巴的話,最後一節感覺好像有點折到的感覺。

走失地點和時間是在2007-3-30 星期五下午五點多
在台北縣蘆洲市的集賢路213號的公車站牌附近,
附近有賣二手車、當舖、在吳神父對面。


其實當時是從家中不見的,
出門後接到室友的電話說怎麼二隻狗都不見聲音
但出門前確定牠們還在家中沙發上
(就是大約五點多出門的)
但六點多就接到室友的電話
(不過大門都有關好)
找了一個晚上了,還是找不到

拜託大家能否幫忙注意一下,
我真的很難過
牠們現在一定很害怕

如果有任何一點消息
不管是疑似或是聽說都好
拜託請打到我朋友的電話:0986-084-993、0912-948-874
或是在我這留言也可以
拜託大家了



Q比和佩莉是我媽媽的狗
從日本帶回來的
因為我家太多隻狗,
所以才送給朋友養
每次我媽從日本回來的話
一定都會要牠們常常來我家給她看看
而且也會煮一堆東西要我朋友帶回去給牠們吃
我媽真的很愛牠們 雖然給朋友一年了
但我媽對牠們的關心永遠不會少
甚至從日本回來的話 牠們的東西絕不會忘了帶回來給牠們

我媽三月中回去時
還在唸說想把牠們二隻再帶回去養
不過因為我朋友也是很愛牠們 所以我們倒也蠻放心的
只是不知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也不敢打去和我媽說
因為我媽的個性一定會睡不著覺

去年的3/31凌晨
我朋友傳簡訊騙我說狗不見了
我知道他在開我愚人節的玩笑
我馬上和他說我和我媽說了 嚇的他趕緊澄清說沒這回事
不過今年的不再是開玩笑了...
我多希望他是騙我的
我真的很難過T_T"


-------------------------------------------------------------
姓名:佩莉(母,未結紮)
年紀:2-3歲
特徵:頭部毛髮較短,身體為半長毛
身體很瘦,嘴型偏尖
尾巴最後一節有反折,個性有點神經質
晶片號碼:135554712A


姓名:Q比(公,未結紮)
年紀:2-3歲
特徵:頭部毛髮較長,會蓋到眼睛
嘴型偏圓,眼睛很黑很圓
嘴巴為粉紅色,稍微外翻,
個性較膽小
晶片號碼:135219691A



走失時間:2007-3-30 星期五下午五點多

走失地點:
台北縣蘆洲市集賢路約213號附近、吳神父腳底按摩對面。
附近有賣二手車、當舖。



愛犬在外無謀生能力,現在一定很害怕,
全家人也都很擔心、難過

如果有任何一點消息,不管是疑似或是聽說都好,
拜託請與我連絡,謝謝

連絡電話:
0986-084-993、0912-948-874(陳小姐)

拜託大家幫幫忙、感激不盡





西:
請住在這附近的朋友幫忙注意一下有沒有狗狗的蹤影拜託拜託.......
我們公司隔壁的SLIP也走失了 我也好擔心阿~
真希望他們趕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