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們公司隔壁外國人養的slip嘛?

slip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huchihyu426&article_id=6672178

(拜託大家點進去看一下有slip的影片)

下午slip小主人拿傳單給我:

我:怎麼會?

弟弟:會

我:從哪走失?

弟弟:家門口

我:何時?

弟弟:就這樣走回隔壁....................................

看到傳單上弟弟跟slip的合照,真的好諷刺~

雖然slip不是我養的,但是我聽到slip走失我也狠心急ˋ狠擔心~

slip:
希望你知道小西姊姊也很想你
(難怪好幾天沒有看到slip在門口唉...)

拜託住在台中以及南屯區附近的朋友,
幫忙多多注意一下路邊有沒有女生米格魯 slip~拜託拜託!!!


姓名:slip(跌倒)
品種:米格魯
年齡:約10個月大
性別:女生
個性:熱情親人,有人在身邊狠安靜活潑,
看到小朋友容易因為想玩而叫
如果叫slip一定有反應!
走失地點: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


拜託拜託大家幫忙注意一下小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