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小雨又帶TORO到大敦複診,
因為我們家小朋友打算要作基本生化檢查,所以也一起跟去大敦啦。

剛好住高雄的MIO麻跟姊姊這周有空可以下來台中,所以就一起去大敦了呵呵,

小雨之前就預約好了,我則是去到大敦才掛號,
一點半TORO進去看看到兩點多,之後就叫達妹進去抽血@@

抽血過程其實很快,達妹也都沒感覺@@
真是比我還厲害,我是打針超怕的一個人,
記得以前有次去看發燒,通常醫生都會問一下:
要打針嘛?我都一定說不要!
結果那次醫生問都沒問就幫我安排打針,
護士小姐忽然叫我過去打針室我腿就開始有點軟了,
還一直跟護士小姐說:可不可以不要打針阿(發抖問.....
護士小姐說:不行喔!醫生說要打耶~
那個針好大隻喔@@真的嚇死我!

接著我就請戴醫師順便再檢查達妹皮膚,
因為達妹還是會癢會想舔腳...

戴醫師說:達妹算輕微的,拿兩週藥吃看看...
(拿的藥當然就跟之前一樣嚕)
還是叮嚀我常洗澡少剃毛(我都兩天洗一次約一個月剃一次這樣)
然後說達妹有點胖需要控制一下(8.5公斤@@了....),
我順便問了醫師胖的問題,
但是戴醫師說:跟結紮有關,運動不一定能瘦下來,
就像人一樣,有的胖子就算運動不見得能瘦!
然後叫我飼料餵少一點,但達妹真的吃很少了....

看完之後報告也出來了,戴醫師說一切正常。

這次拿藥(兩週1200元)+抽血檢查(500元)共1700元合計。
然後大家藥都拿好了剩下TORO的還沒好,
聽說少爺的藥需要重新調配且人工所以搞很久呵呵,
等到約四點我們才出發去吃飯........
3點多剛好遇到也帶托托來看皮膚的托麻跟托拔...
整間真的都是小雪呢呵呵~

接著我們去到JUNGLE餐廳...



今天拍的第一張照片



咪嚕小美女(這張照模糊了sorry阿cc)



林安琪小妹妹



林安妮小朋友



TORO少爺



Cash瘦男

還有串場的小西施Luna

(沒有拍到照片先拿之前在公司拍的擋著先呵呵~因為luna一直在睡覺哈)




安琪&達妹....


乖乖趴著...


三個女生不知道在講啥?



toro跟cash....


大家吃飽之後就上二樓讓狗狗跑跑~









林家兩姊妹很有默契的狂喝水,裡面他們喝最多吧呵呵~
拍到這裡相機沒電啦~
大約運動半小時吧,很爆笑的一場活動呵呵....














達妹獨照兩張噗~

星期日就這樣結束啦~回到家想也知道狗子都睡翻了吧,
達妹也毫不意外的馬上睡著.......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聚會嚕~

也希望大家狗子皮膚問題能有善控制唉~
大家真的是狠辛苦,狗狗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