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比來公司,
其實小比真的很想午睡噗,
可是沒有一個地方讓他想睡覺,
結果我就看到一隻狗站在某個角落打起呼來,
不誇張喔~
真的有打呼聲喔噗~

後來我就把小比放在我腿上要讓他睡覺,
結果他不知道是不好意思還怎樣,
很堅持要坐著睡呵呵~


我實在是被他笑死了噗~


影片:













其實我真正拍攝時間有兩分多鐘,
剛好我按下停止鍵時,
這位小朋友受不了自己趴下來了,
於是就有了上面這張照片噗~





黛比小朋友真的很有喜感,
他睡覺喜歡把所有臉部器官藏起來,
只剩下眼睛@@

沒啥機會拍到,
因為我偷偷靠近他就會醒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