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星期六是第12屆總統大選,
選完就會變天了,
果真晚上就下起雨了,............

外面在變天,卻沒想到連我家也順便一起變了~






這天看到有人送家具來,
又看到麻麻在上班前組好了一個小椅子,
揮揮手跟我說他要去上班了,

下午的時候就看到哥哥在組桌子,
可是怎麼這麼高阿?
這樣好嗎?
而且這看起來好像是小朋友在使用的桌子耶,
也未免給它太可愛了一點吧!?
可是我們家沒有小朋友阿,
(除了我以外)








由上面兩張照片看來,
就知道這桌子不符合我身高阿?
這樣我以後要怎樣偷聞食物呢?
連看都看不到了拉....(裝哭)



然後這椅子這麼小,
麻麻還要我上去拍張照,
讓我有點怕怕的耶.....




麻麻說以後要用這組吃飯...嗚嗚
這樣好嗎?



唉~這家裏我娘最大,
我只能默默接受變天這個事實了,........




哼~








西弟這次放假我約他去家樂福看衣櫥,因為西弟是沒有衣櫥的噗,
然後這小子衣服好像也越來越多了,所以認真想買個衣櫥來放衣服,
而我剛好看到這組桌椅,覺得高度適當,(一直就想換個大一點高一點的桌子)
不是故意要裝可愛買兒童椅,而是眼看當下只有這組桌子高度比較高才選這組的,
於是也一併買了,還有買了一個書架全都是得diy組裝。
滿兩千就可以請他們外送,所以隔一天他們就送來了,
早上送來我就迫不急待先組好了小椅子,晚上回到家又自己組好了書架,
其餘衣櫥跟桌子是西弟組的,然後順便第一次在這桌上吃晚餐,
高度真是剛剛好阿,人坐在沙發上吃也是ok的,而另外一個人就可以坐在小椅子上,
因為西弟一直問我:有必要買這個小椅子嘛?
我說要阿,總不能大家吃都坐在沙發吧?這樣很擠耶ㄑ~(因為出錢的是他拉)




然後等我們一起吃晚餐的時候,
達妹突然有點不知所措,因為突然變高了,
他的視線不見了,這樣要怎樣瞄哩?哈哈



我是覺得買高一點的也好,雖然達妹算是蠻有規矩的小孩,
不會真的亂吃放在桌上的東西(幾乎很少發生但是還是有過)←希望不要在講了這句之後就發生了冏~
但是還是不能低估他們,............
大部分我還是會吃完東西馬上收拾好,避免意外發生,但是我弟就不一定了,
所以高一點還是好拉且也有比之前用的桌子大,之前桌子小到不行就是很小的和室桌便宜的那種。
因為大的被我拿來當電腦桌了哈哈~




這小孩越來越職業病吶,他知道他娘我很愛拍照,所以真的都很配合我,
當我叫她上去椅子上面時,其實達妹他根本不會(指不知道怎樣上去)上去,因為太小了,
他就一直在椅子前面走來走去,因為他不會哈哈,看到他這樣真的覺得可愛又好笑耶,
很聽麻麻的話要上去某一個地方但是又心想不是我眼前這把椅子才對吧這樣,
所以一直在椅子周圍徘徊呵呵,(他自己一定心想這這麼小一個不是叫我上去這邊吧!?)
所以最後當然是靠我讓他上去摟~
拍好我都會說ok,達妹聽完ok就會自己找地方準備休息了噗,
所以常常我都能捕捉他休息的畫面,
(阿!其實也很好捕捉拉因為達妹真的一直都處在休息狀態呵呵)





又睡著了?我才聊一下而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