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妹:
麻麻你的標題下的好爛唷~

小西:
哇災拉哈哈~辭窮咩!

這是第一次買好多多的購物袋
拍到最後突然想說讓達妹進去拍拍好了,
沒想到這小孩一點都沒反抗耶真的超乖的哈哈~




袋子的確是很大,
裝兩隻達妹絕對沒問題,
問題是好多多東西都很大,
其實也只能裝一點點而已,




因為袋子很滑,
我看達妹在裡面都一直嚕來嚕去哈哈,
但是也沒吵著要出來唷~



達妹:
麻麻,剛剛自己說收工了,
怎麼又....

那是拍好了麻?







達妹:
唷~媽媽咪阿麻麻~
我真的累了唷~
可以出來了麻?



小西:
好拉!
看在你這麼口愛的笑容上,
那就出來吧呵呵~

達妹出來的時候,
我獎勵了他一個小餅乾,
原因是他真的太聽話了,
雖然我po出來的只有幾張照片,
但是其實我拍了很久很久了,
達妹真的很配合我,
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因為愛我哈哈,
總之,
就是真的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