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我們家會咬鞋子ˋ愛咬鞋子的只有一種動物,就是達妹。


這雙鞋子容我跟大家介紹一下,其實也沒有啥好介紹的,只是忍不住還是拍了下來,
這雙鞋子的排行第七,就是被達妹咬壞的第七雙,還有兩雙是半殘(也就是說還可以穿只是底部被咬爛而已噗)
and這雙鞋到目前為止(已買很久了,)只有穿過一次也就是上星期六。

星期日回家打開門印入眼簾的就是這雙鞋的一腳(比較嚴重那隻)還有柏肯拖鞋,
因為有柏肯拖鞋陪襯,讓我一點難過生氣的感覺都沒有,哈哈
因為~~~~~~~~~~~~~~~~
柏肯拖鞋比較貴!!!

檢查了一下柏肯,ㄟ~沒事情。 呵呵,所以我沒生氣就是這原因啦~

還有另一原因就是這雙鞋不好穿,穿了腳好痛,也許是新鞋,也許真的不好穿,
我還打算有回去家裏拿給我媽他們去分享噗....
(我用不到不要用or穿的東西都是帶回家讓他們回收的)





沒想到達妹愛咬鞋也會挑便宜的咬噗.............
到目前為止,我算算:
咬壞過兩雙10元拖鞋ˋ三雙夾腳拖鞋ˋ一雙外出輕便鞋(一次都沒穿過)ˋ兩雙半殘的是室內拖鞋。
還有這次的第七雙平底鞋。
達妹,那這樣有滿足了嗎?





後記:
知道達妹很愛咬鞋,所以我睡覺前記得的話一定會把鞋放高,避免這小孩無聊想到亂咬。
出門之前跟我弟千交代萬交代的,結果還是被咬壞一雙。
但是也怪我又再次低估達妹了,更好險的是,這雙鞋的旁邊放了一雙高統pony鞋,
達妹滿足的啃著這雙鞋的樣子我還真想看噗.............


小西至理名言:
不是不咬;只是沒有想到。

意思是:我覺得狗狗們不是不咬東西,只是沒有想到而已,要是有人說我家狗真的沒有咬過東西,
那我真羨慕你~真的!至少你一定沒有損失過七雙鞋子以及其他懶得記被咬壞啥的東西。

有時覺得養狗似乎也是一種改變跟訓練,
記得以前達妹咬爛我的郵局存摺我真的聽到都想哭,
而且我也真的對達妹發很大的脾氣,抓下來罵她很久很久,
(當時她跟我弟悠哉的在我房間,而且其實你沒抓到現行犯真的罵不得,像達妹這樣咬壞鞋子之後我回家才發現
我也不會去罵她了...)但現在真的很習慣忽略+漠視,(指狗狗一些你認為不對的行為例如尿恩錯地方)
因為其實你越在意,越罵狗狗,有時正中了某些狗狗的計,因為他們都是想多吸引你的注意,
以後知道這招很有效,皮小孩就會經常使用這招。

噗,在我打這段字的同時,我發現達妹這皮小孩原來她會自己去咬放在比較底層鞋架上的拖鞋,
對阿~我就明明記得我鞋子有放在鞋架上阿,原來是放太低了,嘴癢就依然也會去咬就是了噗,
拜託,人家鞋架好歹也有五層,這樣一來我不就只能放上兩層?(她剛咬第三層的拖鞋.....................)

所以像這樣前科累累的犯人,我怎可能在我上班時間讓這犯人悠哉的自由活動呢?
除非我已經下定決心咬爛啥ˋ破壞啥我都無所謂我才會瘋了這樣做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