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了一天(哪有一天 愛亂說噗.........),決定先換瑪丁羊肉+白米飼料給達妹吃。

下班就衝去公司附近這家SO Q,稍微問了一下就買了一包走.....
3kg定價$600元,會員價本來550但是電話中他跟我說540所以就算我540元...
回到家帶達妹去尿尿完,要拆封之前就先拍個照留念吧~




一拿出來達妹聞個不停............





怎樣就是要一直拍呵呵.............





羊肉+白米飼料挺大顆的,味道.....
我都覺得飼料味道不是很好聞耶,所以聞起來都一樣臭呵呵。
用一塊錢作個比較一下~





這就是達妹的飼料桶啦,我在裝的時候達妹一直想偷吃,難道瑪丁的味道讓她覺得很香嗎?呵

因為這次不採混合吃,所以剩下的美士+珍饌我請yosi拔拔明天過來公司拿,
順便拿達妹之前穿的生理褲給yosi妹妹穿,
沒錯!!!
yosi9/13號發情啦~

以前達妹是10個月大才來,yosi 7個月大就跑來了,這次也得等到yosi mc走之後才能結紮嚕....

忽然發現yosi真好養,之前買的鷹格飼料達妹不吃也是請yosi拔拔拿回家給yosi 吃....真是好嘴到阿呵呵~



弄一弄整理好,達妹又跑到他的桌底下休息,
只是我看她怎麼坐挺挺的呢?
於是乎又拍了幾張起來。








































來看看耍寶達妹&吃瑪丁飼料吃得津津有味的達妹:




沒錯!!影片中出怪聲音的都是出自達妹的娘小西我ㄎㄎ....不好意思啦呵呵。





覺得這張的達妹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