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達妹:麻麻我想喝水~

 

達妹:

可是我不會開門你可以幫我開一下嗎?

上面的話達妹根本就os在心裡沒說出來,

要不是我跟她挺熟的,

我看她就有可能趴在那邊然後睡著,....

每次他想幹麼做不到就會傻傻坐著或趴著看,

也不會找你幫她,

很古意,

除非你剛好看到他在看,

(所以有時我就會擔心西弟跟達妹兩隻在家裏的情況,

因為西弟不會像我一樣經常會注意達妹哈)

喔不過她只有想要櫃子上的玩具就會自己用吼的,

自己在那邊跟玩具生氣,很好笑,

想要叫玩具自己下來XD~

達妹喝水有兩個地方拉,

這個是平常我上班她待在裡面休息的屋子,

放的是用碗裝的水,

另外一邊有滾珠的水可以喝,

她大部分都是會去喝滾珠那邊的水,

有時候想到就會趴在屋子外面要我開門讓她進去喝水碗的水,

每次都是這樣凝望著水碗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