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妞麻妞妞一起散步的時候,

妞麻給了達妹一包現在妞妞在吃的美士大地,

過沒幾天,

打算開這包給達妹吃吃看,

沒想到一放下去,

這小鬼居然聞一下就跑開了。

 

吼~

已經粉久沒挑食過了,

才在講你的座右銘是:

在家不會吵飼料不會挑其他很難搞之後

居然就給我挑起來了@@

 

不吃就不吃,我馬上把飯收起來,

早上就這麼餓著了

(但我猜應該是沒有很餓拉不然怎會給我挑食呢?)

管你那麼多,

最不喜歡你挑食了,

想著,晚上要是再給我不吃,

你就完蛋了!!!

晚上下班一回家,

又試著給美士大地,

ㄟ~

沒想到這小鬼就乖乖吃了,

但是吃得好慢,好猶豫,

實在是有點好笑,

小相機終於回來了,

所以補拍的影片檔給大家看,

沒錯,

現在吃到美士一樣給我東摸西摸法的吃飯!

 

影片:

 



 

 

 

 

之前都秒殺飯飯耶!

現在居然給我邊吃邊看邊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