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多餵達妹吃完飯,
因為有客人,
我放她在wc先把門關起來然後出來,
她尿了,我看到了,
先幫她把尿處理好,
繼續讓她待在裡面等嗯嗯。

客人弄好之後,
我進去看到她大完了,
也看到她吃大便吃的津津有味,
為了怕是自己誤會她,
我還把她嘴巴張開聞聞看有沒有大便味道,
還有看看牙齒是否有大便,
有!
有大便味!

我就先幫她擦嘴巴擦牙齒,
真是的,
大便不香阿,
要引起我注意也不需要用這招吧?
而且她幾乎每天跟我粘在一起,
何必要為了吸引我注意她而吃大便呢?
真的想不透她吃大便是怎樣?
好奇?好吃?還是肚子還是很餓?
想來想去應該是肚子還是很餓的關係吧?!

厚!
達妹阿!
可是你肚肚真的狠圓耶,
要不然你的身材真的可以去選美了,
腿長手長的要命,
就肚子是圓滾滾的,
怕你吃太多真的會胖到不行。

最近想拍她伸長腳躺著的畫面都拍不到
每次剛好看到她伸直腳了,
要拿相機拍了,
就又縮回去了,

還是說慢慢長大了,
知道自己睡覺要勒滴一點,
都會把自己腳弄得狠勒滴呢。

可是我還是愛看達妹腳伸直的樣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