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洗澡,
沒有帶達妹進來,
(通常我都是早上洗澡,然後會帶達妹進來跟我一起)
洗完打開門,
就看到一個黑嚕嚕的狗躺在門口,
也不知道她躺多久,
照理說,
她走過來我應該聽的到鈴鐺聲的....
不過,讓我感覺很窩心耶...
也許她也已經習慣我洗澡時陪在我身邊的感覺吧呵呵......


照片說明:
又從網路買了一個項圈跟衣服給她....
當然免不了一定得給她馬上穿上看看...
項圈的鈴鐺我覺得夠大聲...
不過有一個鑽掉了,
想想算了,
因為我也懶得拿到郵局去寄給對方換新的給我...
不過每次看到那缺一個鑽的地方就免不了有點美中不足...
衣服..蠻大件的...
搞不好等達妹變成犬之後也可以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