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睡覺前也是我幫達妹梳毛的時候,
前天幫達妹梳毛時,
就聽到肚子在叫的聲音,
因為我肚子也蠻常叫的,
我以為是我,
後來因為怪聲音不斷,
仔細聽才知道是達妹肚子發出的聲音。

接著,
就聽到小小聲的屁聲持續不斷的噗噗噗的。

我以為是睡覺中的達妹爹放的,
就不以為意,
雖然到目前為止真的都沒有聽過達妹爹放屁的聲音,
後來又覺得聲音不太對,
人這麼大隻,放屁的聲音怎這麼小?

後來又仔細一聽,
不對哩!
放屁的人是達妹。

真的覺得好好笑,
但是又想說達妹是否是想嗯嗯或怎樣,
怎麼一直放屁呢?
因為這種狀況是第一次發生,
我就問達妹是否是想嗯嗯?
她沒回應我,
躺著看著我,
好像在問我:毛梳好了嗎? 噗!

昨天晚上,
我把24反恐任務第四季帶回家看,
達妹爹早睡了,
剩下我跟達妹,
達妹很忙,
總是走來走去,
不然就是要你跟她玩,
看到我在吃魯味,
偷偷湊過來聞,
隱隱約約我又聽到放屁的聲音了,
但這次我知道依然是達妹放的,
結果有一次她是剛好坐在我正前方,
好像是我們兩個在聊天吧,
(沒錯!就是我跟達妹在聊天拉!)
她忽然放屁,
但是她自己卻嚇一跳,
馬上彈開彈到我身上來,
看得我都快笑死了,

放屁的人是你耶,
不然你以為是誰阿?
還嚇一跳! 哈哈。

陸陸續續有好幾次達妹自己放屁都呈現
誰?那是什麼怪聲音的舉動!
東看西看,想找出那聲音從哪來。

真的好妙喔~

連我弟昨天到我房間來,
也都聽到達妹一直放屁,
就說:小孩子,沒禮貌!

PS。小雪真的要常梳毛,
不然打結起來真的要人命,
尤其脫掉衣服之後,
要馬上看看有沒有打結的地方,
(夏天就算沒有穿衣服我覺得也是要每天察看一下)
因為上星期去都會公園回家之後,
脫掉衣服沒有馬上察看,
過幾天之後忽然發現達妹胸前的毛打結到非常嚴重的地步,
我就這樣慢慢弄慢慢梳開弄了約一小時。
現在我寧願勤勞一點,
睡前就幫達妹梳毛一次,

一ˊ~愛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