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之前人睡的床都是擺在地上,所以沒有空間讓達妹鑽,
現在床有個床底下,也變成達妹最新的秘密基地了。



昨天達妹自己玩飛盤又玩的狠high,
(我真的考慮去小北百貨買一個10元的飛盤囤貨給達妹玩個夠噗...)
飛盤跑到床底下了,這小妞就側躺的揮ㄚ揮,這樣揮當然揮不出來ㄚ,

我偷拍好幾張她依然趴在那沒有反應,當我拿大台的828要拍時,
達妹就馬上起身了噗~

達妹現在都很愛自己鑽到床底下,沒有理她她真的都不會想出來,
問題是,達妹喜歡進去卻害怕出來,有好幾次我叫她,
看得出來她想出來,但是卻又前進又後退的,可能是空間太矮,
她覺得怪怪的所以有點怕。
最後都是我拉她出來的....真的是夠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